NEWS

Champion全球企劃“Champion What Moves You”正式啟動,攜手多元創作者共赴熱愛舞臺

Champion全球企劃“Champion What Moves You”正式啟動
攜手多元創作者共赴熱愛舞臺

作為一個以百年運動歷史傳承為根基的生活方式品牌,Champion致力於打造一個文化創作與交流的平臺,在這裡,創作者不再局限於對輸贏結果的追求,而是聚焦於成就更美好的未來。

今日,始創於1919年的運動服飾品牌Champion推出了全新全球企劃——“Champion What Moves You”。Champion致力於為每一位創作者提供一個交流創作的平臺以助其實現心中的熱愛。通過“Champion What Moves You”全球企劃,Champion召集了說唱歌手、街頭藝術家、制鞋匠人等來自世界各地的創作者,共釋精彩故事。

本次全球企劃共聚焦五位來自美國、英國、中國、日本、拉丁美洲等不同領域的創作者,通過各地區導演的鏡頭,逐一釋出他們的故事。對Champion而言,“具有堅定目標的創作者”指的是那些願意傾注個人熱情為社會貢獻力量的人群。正如本次企劃邀請的五名創作者,他們利用自己的創作天賦去實現堅定不移的長遠目標,並以自身的力量引領社群前進。

 “我們堅信,Champion的意義不在於我們做了什麼,而是我們怎樣做” Champion全球運動服飾總裁Vanessa LeFebvre說道, “Champion的品牌故事迎來了新的篇章,我們將重新定義 ‘Champion’——對我們來說,它不再僅僅是一個頭銜或勝利的象徵,而是一個助力創作者不負熱愛,為更多人帶來積極影響的平臺。勇於追求與創作,奔赴心中熱愛,你就是冠軍。”

“Champion What Moves You”企劃項目直接體現了Champion的品牌理念:創意、合作、具有堅定目標的創作以及敢於大膽創造美好未來的勇氣。這五位創作者不僅在各自的領域裡出類拔萃,更是積極投身於具有價值和社會意義的終身事業。

 

英國音樂家、製作人Kevin “SignKid” Walker
作為一位聾啞作家、製作人和手語說唱歌手,SignKid致力於通過音樂來彌合有聲和無聲世界之間的鴻溝。他相信,每個人都有享受音樂的權力。為了推動音樂的無障礙性,他將英國手語(BSL)和英國俚語手語轉化為一種面向聾人、聽障人士以及有意學習手語的健聽人的視覺化語言。

 

美國制鞋匠人Joshua Marin
Joshua Marin,美國芝加哥西北大道 “Fix your kicks”店老闆及創始人,通過融合傳統與現代文化,將制鞋工藝再次引入大眾視野。Joshua宣導可持續發展理念,憑藉其高超的制鞋手藝和對街頭文化的熱愛,將可持續理念引入制鞋行業,證明了可持續時尚的新可能——不僅衣物可以回收再創作,運動鞋也可以。

 

中國說唱歌手瘦恆Soulhan
粵語說唱越來越少,廣東本土說唱歌手瘦恆SoulHan以傳承粵語說唱為己任,決心用音樂藝術守護優美的傳統語言和文化。瘦恆不斷擴大的粉絲群體更加堅定了他的信念——成功的關鍵,在於對真我的堅持。

 

日本畫家、滑板手 Ryota Daimon
Ryota Daimon既是一名畫家,也是一位滑板手,他以藝術創作描繪真實生活的複雜性。在經歷了好友離世和情緒抑鬱後,他借由藝術表達自我,改善心理健康。在此過程中,藝術創作成為了他療愈自我、獲得成長、理解他人和感知歡樂的重要方式。而作為一名才華橫溢的滑板手,他與滑板文化圈層的交流,給予了他全新的創作靈感,同樣啟發他在另一個維度自由地表達自我。

 

拉丁美洲女子壘球隊Las Diablillas
在墨西哥的一個瑪雅小鎮上,有一支名為Las Diablillas的全女子壘球隊。隊員年齡從14歲到40歲不等,在生活中,她們是普通的裁縫、廚師、農民和牧民,可當她們集結在一起,便組成了一支衝破艱難險阻、挑戰世俗常規的女子壘球隊伍。 體育運動並不是瑪雅女性文化的一部分,且被嚴重地貶低。Las Diablillas譯意為“小惡魔”,象徵著這些女性球員勇於打破傳統藩籬,掙開束縛她們幾代人的枷鎖,通過體育運動實現女性賦權。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娛樂行業從未出現過聾啞人的身影。因此,我樹立了堅定的信念,希望通過我的努力,讓聾啞人士的音樂被公眾看見,讓當下的音樂市場環境變得更加包容。” Kevin Walker又名Signkid如是說,“宣導音樂無障礙是刻在我基因裡的使命。作為創作者,我的目標就是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為包容,讓更多的人瞭解聾啞群體的日常生活經歷。此次與Champion的合作,正是提供了一個讓我與世界分享我的故事、我的作品和我的熱愛的平臺。”

Champion推出的“Champion What Moves You”企劃活動將於9月在全球範圍內首發。該企劃將在Champion的官方社交媒體平臺依次釋出系列影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