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S OF USE 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



請在使用Champion網站www.championusa.com.hk (「本網站」)前細閱這些使用條款(「本使用條款」)。Champion及本網站由Hanesbrands (HK) Limited擁有,商號為Champion (「本公司」、「我們」或「我們的」)。閣下使用本網站時受本使用條款及其提供連結的政策所約束。我們有權在任何時間更新本使用條款而毋須作個別通知,並於本網站公佈之時立即生效。當閣下透過任何坐檯式電腦、流動電話、平板電腦、移動終端或其他裝置(統稱「設備」)進入或使用本網站時,即表明閣下同意已經閱讀、理解及同意受本使用條款及適用法律約束。倘若閣下不接受及不同意本使用條款,請勿使用本網站。

1. 一般規定

在本使用條款內,下列字詞具有如下定義:

「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本網站上的文字、軟件、腳本、代碼、設計、外觀、照片、圖示、圖像、聲音、音樂、視頻、流動應用程式、互動元素和所有其他內容。

「知識產權」指在世界任何地方任何性質的所有已生效或將生效的知識產權及工業產權(不論是否已註冊或可被註冊),包括所有該等權利的註冊申請及註冊申請權(及任何註冊的續期和延展)以及就過往的侵權行為及以下各項權利之所有申索及補償權利:

  • I.)保密信息、業務或商業秘密、技術訣竅;
  • II.)發明、專利(包括額外保護證書);
  • III.)版權(包括續期和延展權﹑在今後出現之版權和所有在其他地方有法律效力而具有類似性質之其他權利);
  • IV.)商標、服務標記、商業或商號名稱;
  • V.)設計權、布圖設計權;及
  • VI.)資料庫權利,及其他具有相關或相似性質的權利。

2. 使用限制

閣下同意使用本網站只作私人及非商業用途,並遵守本使用條款及適用的法律。

  • I.)閣下同意不會未經本公司事先書面同意作出修改、更改、複製、翻譯、廣播、表演、展示、散佈、設計、複印、再版、下載、登載、傳送或銷售任何在本網站上出現的知識產權或內容。
  • II.)閣下同意不會以任何方式登載、刊登、傳送、複印、在公眾場所展示、散佈或以任何方式使用本網站所有內容作商業或不法用途或作任何受適用法律或本條款及細則禁止的用途。
  • III.)閣下同意不會以行動妨礙、干擾、破壞或限制本網站的任何電腦軟件或硬件、通訊設備的功能,或使其功能受影響或負載過重。
  • IV.)閣下同意不會在本網站上登載或向本網站傳送任何不法、詐騙、誹謗、詆毀、淫褻、色情、褻瀆、威嚇性、粗言穢語、仇恨性、攻擊性、或任何不良或不合理的內容。
  • V.)閣下同意不會使用任何資料採擷、機器人協定(爬蟲協定)、資料抓取或其他相類似的資料收集方法。

本公司就上述全部情況保留所有權利。

3. 調整及更新

我們會盡力確保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均為完整、準確及為最新資料,但仍未能完全保證本網站的內容為完全無誤。我們保留權利,在任何時候及不時更改或暫停或停止本網站內任何資訊而毋須通知閣下。本公司會進行系統保養、提升、測試及維修,事前亦毋須通知閣下。

4. 知識產權

本網站的全部知識產權均為本公司的財產及擁有,包括受到版權、商標權或專利權法律保護的材料。全部商標、服務標記及商號(如:Champion和 C 字的品牌商標)和產品名稱(如: REVERSE WEAVE®) 為本公司所有、註冊和/或許可的。本網站之全部內容為本公司及HanesBrands Inc. 轄下公司所擁有,並受適用的著作權和國際條約的保護。在獲得我們之書面同意前,閣下及任何人均不可以任何方式使用、複製、複印、再版、上傳、登載、傳輸、散佈或以任何形式修改Champion商標,包括使用本網站的所有材料作廣告或宣傳。除非獲得本公司明確書面同意,否則嚴禁於任何網站、電腦網絡環境中使用本公司或Champion品牌之所有商標,例如在外置網站儲存或複印本網站(的一部分),或在本網站及其他網站之間建立連接、超文本或深層連結。本使用條款並不應被視為向閣下授予任何知識產權。本公司就上述全部情況保留所有權利。

閣下同意本公司可自由使用、披露、採納及修改閣下透過本網站向我們提供的任何意見、概念、方法、計劃、建議、意見及其他溝通及資料(「反饋」),本公司毋須向閣下支付任何費用。閣下同意放棄所有及任何有關本公司使用、披露、採納及/或修改閣下反饋的代價、費用、專利權費、收費及/或其他款項之權利及申索。

5. 彌償

閣下同意若由於閣下違反本使用條款或使用本網站或服務的關係或原因,令本公司招致或蒙受任何損失、申索、法律責任、損害賠償、索求、費用及支出(包括所有法律費用),閣下將會向我們及我們的子公司、關聯公司、管理人員、董事、代理人、員工作出彌償。

6. 第三方網站

本網站可能包含我們的合作夥伴、廣告商及其他第三方的網站連結。如閣下經該連結進入這些網站,請留意此等網站有其私隱政策,而我們不會對該等政策承擔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閣下應當在向該網站提供個人資料前查閲他們所制定的私隱政策。我們不會對閣下透過本網站連結或指向之第三方網站的內容及/或行為承擔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

7. 免責聲明及法律責任的限度

本網站的資訊均以「現況」形式提供。閣下理解及同意,在適用法律所允許的最大範圍內,我們否認提供任何關於本網站明示或暗示的保證、陳述及註明,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權、品質、可商售品質、不侵犯性和適用某特定用途的隱含保證。我們不就下列事項作出陳述或保證:本網站不會中斷或沒有錯誤、任何缺陷將得到糾正。我們並不保證本網站、內容或包含的編碼,或在本網站、我們的伺服器、或我們發出的電子通訊能免受病毒、惡意編碼或其他傷害性元素攻擊或傷害,本公司不為任何延誤、不准確、錯誤、錯失或遺漏負法律責任。在適用法律所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對於本網站提供或披露的資料,我們不就其正確、合適、適用、完整、可靠或有用其他方面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或陳述。我們沒責任更新或修改本網站,及我們並不為此承擔法律責任。對任何因本網站或使用本網站或我們與閣下有關本網站的合約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無論直接或間接),在法律或衡平法下(不論是侵權法、合同法、嚴格法律責任等),本公司、我們的員工、董事、管理人員、代理人或第三方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賠償、後果性、附帶、特殊或懲罰性的損害、利潤損失、商譽損失、資料遺失、生意中斷、結果準確行、或電腦失靈或故障。

為向閣下提供更多資料及服務,本網站會載有其他網站的連結。如閣下使用或無法使用第三方網站或在第三方網站進行的任何交易而引致或所涉及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殊、懲罰性或後果性的損害,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生意或利潤的損失,本公司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在某些管轄區不允許我們限制或卸除對於後果性或附帶引起損失的責任,如是,則上述限制或排除不適用於你。如果任何補償、損害、法律責任受法律禁止或規限,本公司根據本使用條款保留在法律上及/或衡平法上最大免責及限度。本公司保留權利在毋須事先通知閣下的情況下而可於任何時候及不時時對本使用條款作出的修改或更新。

8. 法律及爭議

本使用條款及有關本網站的交易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詮釋,本公司及閣下均同意受香港法院的專屬管轄。

9. 私隱

  • I.)本公司重視本網站訪客的私隱。除特別説明外,我們收集所得的所有個人資料將嚴格按照本公司的私隱政策處理,該私隱政策載於此處:http://www.championusa.com.hk/privacy.php?lang=en
  • II.)本公司可能會要求閣下提供個人資料。拒絕提供該等資料可能令閣下無法登入本網站的某些部分,或可能導致本公司無法處理任何閣下的申請或要求,或無法為閣下提供任何產品或服務。
  • III.)閣下有權索取我們持有的閣下個人資料副本,或要求更正閣下個人資料,請電郵至:csenquiry@hanes.com。
  • IV.)本公司保留權利就處理查閱資料要求向閣下收取合理費用。

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10. 終止

本公司保留權利在毋須給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刪除或暫時停載本網站的部分或或全部或相關服務。

11. 其他

  • I.)我們保留絕對酌情權不時更改本使用條款。閣下需定期閱讀本使用條款,以了解最新的版本。閣下進入及使用本網站,即表明閣下同意受使用條款的最新版本約束。
  • II.)我們保留阻止用戶從特定的IP位址或設備登陸網站的權利。
  • III.)倘若本使用條款的英文及中文版本有任何歧義,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 IV.)如果擁有管轄權的法院認為本使用條款中的任何條款為無效或無法執行,本使用條款的其餘部分將繼續有效。
  • V.)如果我們並沒有就閣下違反本使用條款採取行動,這並不表示我們放棄閣下於將來違反本使用條款時採取行動的權利。
  • VI.)縱使有香港《合約(第三者權利)條例》及/或其他司法管轄區之類同法例,本使用條款為締約雙方利益而立,並不創造或賦予第三方任何利益。《合約(第三者權利)條例》及/或其他司法管轄區之類同法例下,授予第三方行使本使用條款的條文之適用性在此明確豁除。本使用條款的條文並不、亦不擬供任何第三方行使。

二零二零年三月
Hanesbrands (HK) Limited